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We Are Happy Family ♥

Erm...

该从哪里写起呢?

就从星期6说起吧、

早上、去学校拿成绩册、

姑姑说我越来越差!

叫我好好读书、

我会努力的:')

拿了后、去吃早餐

过后、和小姑姑还有啊嬷去2姑家、

位于Selayang的Villa Mas 2

那里、没人住的、

是2姑买来放着的、

我们去和她打扫、

超级喜欢她家、家具、该有的都有

虽说不上是豪华、但至少舒适:)

而我、在那里煲剧【拳王】

终于看完了^^

我看戏很慢的、别怪我/.\

我们还在那里煮写东西吃、

很像度假这样、哈哈

芒果+maggi mee :)

【这个芒果、真正的样貌、是比平常的芒果大3倍@@】

而我、当然在表哥房间里自恋起来啦:p


看到我有没有很娇小玲珑?xDDD

本人也不是说很高、我Below 160 >.<

4点中左右、

归家:)

晚上、去夜市、

和环还有妹妹、堂弟妹

Next,Station 1 Cafe :)

和我刚从香港回来的空少表哥、

去喝茶:)

妹妹、妈妈还有2姑也同行、

刚好环也在那里、

我们一个东、一个西

哈哈、明明都在现场、却用非不说话

肚子饿+嘴巴痒

当然是叫些东西来吃啦:P



在那里、我、妹、表哥

死命拍照

哈哈

照片、我懒惰upload、都在我的非不里头

和环也有拍照

不过、我留在电话里做纪念XD

10点这样、我们就回了

星期日、

Family Day

我们一家人去金河还有Pavilion

我每次吵啊熹带我去吃的蛋糕终于吃到了:D

不过、不是和他一起吃、是和家人:3


Choco Banana Flavour,My Favorite ♥

After,笨珍Wan Tan Mee


我只是拍我的

3个人才吃了Rm 20.40

蛮便宜的:)

这次、当然是我请客啦xDD

其实、一点都不好吃=__=

妹妹说好吃、不懂什么嘴来的、哈哈

过后、去pavilion找爸爸

很难相信他会走去pv、我们都以为他是骗人的、

结果、他在那里看pewter ==

然后、去喝Chatime :)

过后、爸爸回先、我们3母女还逗留在那里、

我们、走走、看看、买买、吃吃、喝喝

多么的开心^____^

肚子饿、去M记医肚子

吃饱后、归家

好久没有Family Day了啊

因为都需要工作/.\



I LOVE U

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