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Shopping day :)

话说、自从每晚都工作后、

都没时间去血拼=-=

星期二、刚好诗蒂休息、

而我、就请假和她一起出去走街:)

啊娘喂啊、我们很久没见面了!

她的妈咪、还有她妈咪的朋友都同行

她妈咪、好年轻嗯

他们、像两姐妹!^^

我们先去lowyat、因为我要买电话、

然后再去金河、也顺便问下电话、

都不合心意、不买了、

就走去Pavilion、第一间事情、

医肚子!因为我很饿@@

哈哈哈、吃到不知道要吃什么、

结果跑去吃Old town ==

每次都点nasi lemak、真的不知道要吃啥==

然后配上一杯香浓的白咖啡!

过后、我们去Sasa买些cosmetics

那里的员工、现实--

我们两个加起来买了整120++

过后、去watson、也是买了两大袋

我很像家庭主妇咯、每次出去都买日用品==

接下来、当然是去厕所拍照啦!xDD





过后、去Farenheit 88:)

Uniqlo、有便宜!

可是我们没买、

只是去试罢了、

过后、去时代、

走走、买买、看看、:)

买了一件衣服:)

我和她【姐妹服】

有了姐妹手表、哈

又有了姐妹衣:)

下个月、我们又一起换手机、而且还是同款、同色的!

我和她还亲过她男友:P

juz kidding、don't mind yahs ><

走累了、去share tea喝茶


喝过两次、不错喝:)

我们、在哪里、还是狂拍照、哈哈



那个傻婆偷拍我>.<

喝完后、我们又走、哈哈

去到鞋店、

里面的鞋子都很美、价钱也很美@@

可是、一个号码只有一双、珍贵

种类又多、可是我又舍不得买/.\

不用讲、林诗蒂小姐肯定买了、哈哈哈xDDDDD

我们、都爱买吧

不过我买cosmetics多@@

9点多、归家:)

今天战利品>>>


花了我rm100++

下次、我要穿着我们的姐妹衣出街;)






装、成熟

我学着成熟、去承受一些伤痛!

无论我变得那么强大、你、终究是我的弱点:'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