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the last week of JULY :)

很快的、就来8月了

2012年过得真快@@
好像很多事情都还没做、

好像很多事情也做了、

哎、我在说啥鸟话?@@

总之最近没什么目标、

只希望下次的percubaan容易点:P

然后拿5个credit、就可以戴四方帽^^

我们学校的四方帽是要成绩好才可以戴的、

我希望毕业典礼当天、

我爸妈可以看见我戴四方帽、以我为荣!

我的成功、我爸妈的成就

我会努力的:)


上星期6、由于早上没做工、

和老妹、妈咪去金河走走:)

先来张合照吧:目


我们两个都不像样的、哈哈

我和她、她比较像姐姐:P

我的脸、很大@@

刚好viss有大减价、

我们三母女都去买鞋子:)

一人一对

原价70++的鞋才30++

我的战利品:)

买了后、去吃mcd

本来想说去farenheit的、

不够时间T^T

过后去时代、

买了两件衣服。

时间差不多、就归家、

3母女都赶着去工作 @@

我的脚、走到皮都被磨破了>.<

痛到~。~
 
晚上、表姐来、

研究它的手机>>>S3


真的很喜欢、

可是、老娘没钱、

用I-phone就好了:D

星期日早上、和伯母一家人去吃点心

桂林点心


这些只是一小部分、

9个人、吃了Rm 84 >.<

吃不饱、饿不死--

84块去The Garden吃蓬莱茶房更好--

过后、下午

selayang mall


素颜、戴着眼镜就出去了、

因为、懒惰xDDD

走走下、就回家了

周末、就是那么无聊/.\

24-27号都考试、

这次没有温习、

反正只是小考:)

蔡承熹、

我决定不要再喜欢你了:)

谢谢你早就放下我^^

昨天、和林诗蒂小姐去喝茶xDD

还带买她家的小baby、

才两岁、就那么会说话

可爱死了

希望快点到8月、

i-phone要到手了^^

8月尾、可能去PD度假、

期待中:)





一年前、一星期的恋情

说分就分、

没有说明原因、

现在、突然想知道@@

这算是我遗憾的一件事、

在近期以内、我会解决:)




最近、睡不好==

是压力?

身心都无法休息

我只想能好好地睡一觉:)

天天都工作、下个月、

连续休息4天!wohoo!

my work loo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