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Recently :)

最近、

都忙、忙工作:3

只有下午才有空闲时间T^T

有的时候、就连下午也要工作

然后、放了诗蒂几次飞机>.<

然后、把身体熬坏了

但是、我还是去工作、因为不够人手、

而星期五、没去学校、

星期6早上、也是没工作、

身体垮了、可是晚上我还是去工作==

不是拚、这些都还好吧

再坏的、我也承受过了、

更何况、是这些?

人、要感恩:)

我已经活得不错了、

虽然没大房住、

爸爸只是驾国产车、

虽然没smart phone用、可是我现在的手机也不错用、至少可以上0点非不xD

虽然我没名牌衣服、名牌包包、

可是、我还买得起数十令吉的衣服、包包、

虽然我没有每餐山珍海味、

可是、我也有本事在高档餐厅用餐、

虽然、我的样子不出众、

可是、至少我身体器官的功能齐全

最后、我还有疼爱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妹妹

我已经很好命了:)

不必露宿街头、3餐温饱、有能力花费、身体健康、父母健在

上天、已经赐给我最棒的、

可是、我要用我自己的能力、去争取更棒的!

不进则退!

至于爱情、

我没那么伟大,

爱人一个男人的全部,

可能、我比较爱自己!:D

我想、我之前之所以谈恋爱、都是因为感觉吧

到最后、缺点展现出来了、

谁也不再喜欢谁、

到最后、分手了、

我想、是这样吧、哈哈

废话不多说、【可是我已经说了很多zzzzzzZ】

星期四、和空少表哥去吃午餐>>>Hailam kopitiam:)

我们在那里谈天说地、

我们什么都可以聊、哈哈

什么八卦、是非

都可以

什么都可以和对方分享

至于食物、放在instagram了

懒惰upload照片xDD


过后、27'c tea time


哈哈、在那里也是乱说有的没得、我们实在很38xD




一年才回来那么一次、


格外珍惜我们相聚的日子、哈哈


next day、星期五、


没去学校、


早上在家休息、晚上>>>工作


星期6、也是一样、


星期日、下午


和家人去selayang mall


结果车撞到柱子、凹进去了》《、


晚上、工作@@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信任何人


感觉、被出卖、呵






我把真心给了你、换来的是你的无情:/


忽冷忽热、这就是你对我的方式?


好、那我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