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15/9/2010

道德沦亡!!!!

一看报纸头条。。。

竟是4名女学生殴打一名美少女!!!!

SHIT!!!凸

还要扯内衣。。。

侵犯私处!!!!

唉。。。

社会生病了。。。

有没有搞错噢????

侵犯私处?????】

变态!!!!

就好像被人强奸酱!!!!

这几个人迟早也被抓的。。。

天网恢恢,疏而不失。。。

希望天有眼。。。


【浪费光阴】

一大堆功课还没做。。。

不想做。。。

懒。。。

明天公共假期。。。

做工。。。

顺便带买note去读。。。

做勤劳学生。。。

还剩2个礼拜。。。

PMR

还没温习。。。

囧。。。

想说。。。

明年开始接触彩妆的东东。。。

提早学习,接触。。。

对以后有帮助。。。

前途。。。

我现在不怎么好。。。

希望知识,经验,手艺。。。

能给我更好的环境。。。

夹夹本色。。。

又来了。。。

呵呵。。。

PMR过后。。。

想和婶说。。。

不做了。。。

我要去闯。。。

为了以后的前途。。。

我不惜任何代价。。。

【26/9/2010】

一个友人的婚礼。。。

今天还被问要不要出席。。。

我还厚脸皮的问要不要给红包。。。

呵呵

有很多衣服。。。

没机会show出来。。。

如果有去的话。。。

我会展现不一样的我。。。

让人大跌眼镜。。。

呵呵

最近都一直更新blogger。。。

因为太多想法了。。。

没地方发泄。。。。

呵呵。。。

【p/s:

我没说,

不代表我不在乎。。。

不出声,

不代表我不存在。。。】

我的心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