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26/9/2010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被吓醒。。。

这个梦太诡异了。。。

也不懂要怎么说。。。

不喜欢今天的心情。。。

苦闷。。。

很多东西。。。

也不懂该怎么讲。。。

也不懂如何表达。。。

但,

我终于明白。。。

你真心的对一个人好。。。

不一定也遭到回报。。。

可能是更坏的回报。。。

现实,

也许,

可能,

maybe,

比较适合我吧。。。

人,

还是向【钱】看比较好。。。


~skip~


今天toria来找我,

她说她不想回家,

其实我也不想呆在家,

闷,

要不是没钱,

我早就出去了。。。

今天未能参加以为友人的婚礼,

抱歉。。。

在这里祝福你们吧!!!^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