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爱上

❤钱

❤舞曲

❤玩乐

❤BMW525

❤mini cooper

❤shoping

❤clubing

sexy girl

❤ABC

以上皆是我最近爱上的 : )】

但。。。

谢绝恋爱!!!!!


【昨天】

看虾面的博客。。。


看到他写给我的东西。。。


很感动。。。T____T


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真的很让他们操心。。。


对不起,


朋友们。。。


我承认。。。


我是不甘寂寞。。。


常以不甘寂寞这个理由。。。


吃回头草。。。


是。。。

我真的从来没有爱过一个人。。。


也许我只只能拥有姐妹情,亲情。。。


姐妹们:


你们的君姐,


就是只有你们。。。


超怕我们分离。。。


只有友情。。。


才是最好的。。。


我爱你们。。。


但有的时候。。。


语气很重。。。


没胆当面向你们道歉。。


在我最失意的时候。。。


你们陪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