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17/9/2010

昨天没更新。。。

没时间。。。

去Jusco买礼篮。。。。

给我的表外甥。。。

女的。。。

kawaii!~♥


没见过。。。

但看过照片。。。

明天家里party。。。

姐妹们都来。。。

菲佣也有来。。。

帮忙打扫。。。

哈_____哈

没有啦。。。

其实菲佣是蘑菇的老公。。。

nickname是菲佣。。。

因为他实在是太像了。。。呵呵

样子啦。。。/___\

一开fb就看到姐妹们的status。。。

超无言的。。。

表情是正宗的 /___\

有个Sxxxi来烦。。。

X他都傻。。。

然后去blogger。。。

看姐妹们的blog先。。。

布布,蘑菇写的很有意思。。。

也很感动下。。。

包包说。。。

假期人间蒸发是他的性格。。。

有够炸到咯。。。

之前信息他都不回。。。

小佩。。。

唉,

伤心。。。

我陪不到他。。。

歹势蛤。。。

要做工。。。

明天party,

玩到high为止。。。

不醉无归。。。。

姐妹们。。。

记得训练酒量吖。。。@___@

很快就开学了。。。

功课????

还没做。。。

也不懂有什么功课。。。

也不想做。。。

最近喜欢上i'm yours这首歌。。。

原因????

在婚礼听到的。。。

好听++++

曲风很轻松。。。

很浪漫。。。。

到目前为止。。。

还没找到Kelvin。。。【p/s:不懂是不是这样spell...】

很想找他。。。

地球是圆的。。。

希望有缘能相遇。。。

最近的状态不好。。。

豆豆霸占了我的脸。。。

damn hate!!!!

虽然我不是什么大美女。。。

但我很介意有豆豆!!!!

还有,

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不出声。。。

不代表我不存在!!!

好像在之前有提过。。。

请允许我重提。。。

谢谢。。。

因为这是我的心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