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22/9/2010

月到中秋分外明,



相信今天的月亮因该很亮吧。。。



突然想到一句名句tim。。。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school]



数学节,



中抓。。。



指甲。。。



还被说是vampires。。。/___\



指甲长而已嘛。。。



有必要将讲吗????



hurt的咯。。。5555



小佩也中抓。。。



很好,



可以陪我。。。



啦啦啦



过后就去BD。。。



剪指甲,



还要罚款1块钱,



本小姐已经穷到窿了。。。



还要被罚。。。



剪完了,



去回BD,



还指甲剪,



料过后cik ma问我:



那对父母是不是也是Biadap???



我整个傻眼@____@



还没开始问



我就哭了,



小插曲:



要开始时,



有官员说要见他,



幸好,



不然我一定会哭场。。。



小佩当时也在,



如果他代替我说会比较好,



因为,


边哭边讲我一定会哭到更惨。。。


回到班,


找布布,


过后就抱着蘑菇,


很有安全感。。。


虽说她很喜欢zap胸。。。


歹势蛤。。。


给大家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后记:

我是一个妒忌心很强的人,

所以我远离你们是因为不想破坏我的感情。。。

也写些小佩,

请我吃东东,

thanks yah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