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9/9/2010

我的新照片

小佩edit的。。。



今天9月9日。。。

相信金河的roller场很多人吧。。。

因为星期四offer。。。【just for ladies】

【工作】

今天。。。

赖床。。。【儿童不宜学习XD】

早上很冷恶~~(╯﹏╰)b

但,还是的工作。。。

送茶。。。

顺便去找michelle拿钱。。。

聊了一下。。。

过后。。。

就送了14灌可乐去32号。。。

因为buka puasa嘛。。。

还买了Kfc。。。

婶还叫我去【】一盒。。。

那些工人就叫我在那里吃。。。

很热情的邀请。。。

我好意的拒绝了。。。

然后,祝贺他们。。。

那些外劳不能在家过年。。。

korlian(╯□╰)o

残忍o(>﹏<)o不要啊

因为明天Hari Raya。。。

所以。。。

宰牛

残忍。。。

活生生的宰。。。

相信是血流成河的。。。⊙﹏⊙b汗

听说要宰14头牛!!!!
那些人还真舍得。。。
因为一头牛要RM3300

OMG!!!o(>﹏<)o


为什么要活生生的宰叻????

听说要给他流眼泪。。。

什么????!!!

流眼泪????!!!!

听说是好预兆。。。

听有些人说。。。

杀的手法很残忍。。。

无法想象。。。╮(╯▽╰)╭

明天整个街道应该是很重血腥味。。。

难闻。。。

突然想起啊男和仲文的结晶品。。。O(∩_∩)O哈哈~

叫【男文】 仲文看到了应该会傻眼吧。。。O(∩_∩)O哈哈哈~

也没东东写了。。。

( ⊙ o ⊙ )啊!。。。

想起了今天一个ABC。。。

我要【白水冰】囧。。。

我大概懂。。。

但我没拿给他。。。

实他要的是【矿泉水】。。。

严重扎到。。。


到此停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