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考验:(

这次,算我们第一次吵架把~


你只会说~


要讨厌你就讨厌你~


那你有没有想过,你该检讨你自己?


对,我的语气很重~


但,我是一个很少会对姐妹发脾气的人~


最多只是用很粗暴的方式诉苦~


比如,我讨厌那个人~


我就会说:干你娘~X@#$%!^&*^*(


你常说,frienship is fake~那么,你到底有没有当我们是姐妹~?


看了,心痛+生气~


你说,你习惯一个人,那么你喜欢么?


如果你喜欢,我也无话可说~

转校,又能再遇到真心的姐妹?


友情这回事,可遇不可求~


我亲身经历的~我想,你比我了解吧~


那天,真的很担心你~


担心到哭了~


可是,我赶紧擦干泪水~


又去找你~


最后,你在入口处等我了~


我骂你~因为,我很激动~


万一你有事了,我怎么办?


我只是一个脆弱的女生~


我斗不过匪徒~


托友人找你,结果你却说~


我不是3岁小孩~


心,碎了~


结果,我就很生气~


回家的路~


我走小路~


一直想,难道我的关心+担心全是废的?


难道,我的关心都是理所当然?


我已经踏出去我的第一步~


可惜,得到的,却是无言的回应~


不要因为没吃到葡萄~


而说葡萄是酸的~


好朋友,你也可以拥有~


只不过,是看你如何珍惜~


我,都很珍惜~


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虽然我嘴巴很毒~


可是,我是真的真心在付出我的关心~


有事情,我做到,我会帮~


有空,就二人世界~


没工作,就陪你去做运动~


有多少个朋友可以做到这样?


虽然有时候,我有点重色,超重工作~


虽然,我在爱情里没得救~


但,我知道我错在哪里~


这次,我不会主动开口~


因为,这次确实是你错~


你要气,我无话可说~


其实,我已经没有气你了~


我只想让你知道~


关心,不是理所当然~


真挚的姐妹情~


不易得到~


如果,你真的要这样继续气~


我无话可说~


该说的,我就已经说了~

我会等,等你开口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