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争吵

越在乎


越会争吵~


这是对的=]


今年的我们,都变了=[


多了争吵,误会~


夹在我们之间~


我们,能回到去以前的我们吗?


可是,不可能了~


我,为了爱情~


感觉全部姐妹都放弃我~


昨天,想了想,姐妹比较重要!


的确,我们陌生了~


能不能,消除那该死争吵?


我希望,真的可以~


我们,都超级在乎对方~


即使话有多难听~


那。只是表达关心~


为了自己,活得更好~


我会的,


给我一些时间~


我会慢慢改变的~=]


姐妹,情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