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指望

黄先生,你拥有无穷的魔法~


让我欢喜让我优~~


星期三,真的很开心~


黄先生来陪我~


温馨+甜蜜~


可是昨天,我们吵架了~


应该是冷战吧~


今天,眼肿肿的去学校~


朋友都看穿了~


我不舍得~


不舍得那些美好的回忆~


全世界都说:下一个,会更幸福~


下一个,会更好?


我不懂,恋爱,都显了=3=


你总说,你对我好~


你有真的关心我么?


有么?


那些,只是基本该做的事~


别指望我凉解,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