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Selamet hari raya

wish all the muslim,selamet hari raya=]

今天,和我的家人下时代去=]

一家4口,走街去=目

出门前



这裙子是我妹的

复古风~

买了一个包包还有拖鞋,颜色是和我的臭男人一样的~heheheXD

[原谅我又肥又矮=3=]


[自恋下]

[我罕我的马桶妹]



[我夹我的嘴XD]

[婶去泰国买给我的手信]

[还附有镜子XD]

走到两点多,回家,然后打工去=]

[我打工的look@@]

9点放工,期待罕我的男人出街

结果,他忘了说要和妈妈出街

放我飞机>3<

我就发脾气>3<

我不信你就那么孝顺!

陪别的女人就有!凸

!@@#@#@W$@%#@!

晚上,和我爷爷聊天

打算星期六去他的party,

这个假期,时间排得满满的@@~!

工作+走街

-----------------------------------------------------

在我有事的时候,

最关心我的,还是我的爷爷,干哥,姐妹

thanks u all ♥ 



[人没有十全十美,自然最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