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我很傻, 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黄志健,我喜欢的人,


可以说得上是爱么?


或许是,


我们,算是无言的分手?


你没有给答案


其实,我很想打电话找你~


只不过,我爱面子@@


haizzz,我害怕恋爱了


与其说,我害怕


不如说,我等他?


你问过我说,没有人追求你么?


我答有,尽管对方的条件比你好


但是,我有你,就够了


我会等你,等到你有了新女友为止~


有时候,因为你


幸福倒睡不着


有时候,为你而失眠


已经失眠了好几天~


真的,虽然我表面开开心心的~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又想起了你,


或许在你眼里是傻


我,或许微不足道


但,我是真心


以前的我


花心一个,遇上你


我不花心了,反而对你一心一意


当全部人都问我说:


你的Edward叻?


假期没和他去玩?


我的心,又多么的痛?


或许,你根本不在乎


让一个男人爱上你,只需要漂亮,


留着一个好的男人,却需要本事,

这 世上没有不会变心的男人



只有不会锁住男人心的女人...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或许,我的脾气让你受不了吧


或许,我不回会绑住你的心~


每段爱情都会让人长大、幸福、不是必然的♥ 


对,我会学着控制我的脾气


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


不是你的,不管你怎么挣,怎么抢,也都不会属于你


你都说过,我之前对你,也是这样


可是,不知不觉我对你的占有欲越来越


我就是那么自私


因为,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你常说,我不怎么疼你


其实,我真的很疼你


或许在你心里,那么的微不足道


很多惊喜,打算给你


可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没关系,我会等你


等你回来我身边


这是我,蔡淑君,第一次等一个男人


这次的我,很坚强


才哭那10分钟


还是等到昨天才爆发出来


坚强,是我的风格


但,其实,那只是驱壳


黄志健,我在等你


等你回来我身边








我很傻,

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