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二人世界♥

今天,和布布二人世界

去看电影^^

【劲抽福禄寿】


超好笑的~

笑死我和布布~XDXD

全场我们笑到最大声~O(∩_∩)O哈哈~

笑到我很累@@

这部戏,有点小感动~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为了金钱~

戏里,他们出街AA制,现实生活中~

还会有么?

我想,很少吧~

自尊心+好胜心强=野蛮

对,我就是

死人cb pattern越来越令人dulan~

我有自知之名~

哎哟,言归正传,

出门前,

我自恋(≧v≦)

【non-edit】

有搽bb-cream,因为脸色很难看=3

昨晚熬夜

和黄先生信息到大半夜@@

去到jusco,

遇到很多人,

网路红人,b-miaO,小7

网友,bb milk,

刚开始还以为我认错人@@

因为她没有应我,鱼>3<

后来真的是她,呵呵,

我认人功力很厉害XDXD

过后遇到我brother,Michael,

他说我样子很惨,每天熬夜,不惨才怪=3=

过后去走market~

遇到学校的老师,

cik khairin~

她在买睡裤,而我是去去看内衣--

看到一件很美,想买,

可是,我要省钱(¯﹃¯)

看完戏,就逗留一下

回家~

有些skip掉了,

因为我懒惰-_-!

我今天的自恋照@@


这两天,

和我男人处的很好~

再过2个星期~

我们的5个月

希望可以一起过=】

黄志健,和我最配的地方

就是那单眼皮和小眼睛XDXD

绿色情人节,没得一起过,

但至少,我们还是甜甜蜜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