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二人世界 :)

Woohoo!和我的吡吡二人世界去:P
别误会、我的吡吡不是啊熹、是xiiao mei
啊熹、在我心里什么都不是
是只大笨猪xD、
本来冬菇还有祥有来的
结果冬菇要和她妈妈出去、
Dinner Time>>>NONO STEAMBOAT:)
那个老板娘还问我怎么那么久没去光顾她/___\
今年第一次去==
哈哈、以后肯定去光顾他、
老板娘怀孕了
看到她、觉得怀孕的女人都很美丽+幸福:)
我和小妹還猛kap她、哈哈
Steamboat料

辣椒魚,贊x10000000000000,muahaha,實在是太美味了:目


兩個傻婆在那裡邊吃邊聊

我們已經有4個月沒有見面了

感情還是一樣好、不會生疏

真正的好朋友是、即使久沒有見面依然滔滔不絕的

這種朋友、很難有:')

可是、現在、我有^^

吃完後、跑去100yen看看

然後再去chatime


Chatime真的很多人@@

一間很成功的連鎖店

我們、無話不談

有的時候、比情侶還甜

有的時候、就在那裡吵架、muahaha xDDD

感謝你、依然在我身邊:)

葉宣汶♥

這個星期6、和我的啊熹約會

Titanic、我來看你了、哇哈哈: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