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淡.____.

吵架吵了三天

和好、感觉不如以前亲密

我、变得霸道

蛮不讲理

对不起、你对我不坦白

我讨厌这种感觉、感觉被背叛

很多无辜人士中我骂

我不会骂啊熹、反而骂其他人

因为我要让他知道

他犯了错、会遭殃池鱼

影响到周遭的人

这样、才是最痛的惩罚

我说过、别惹毛我

否则、我连我自己都不懂会干些什么事

你对我好、

我对你好、

就那么简单

That's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