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难题.___.

最近、有些问题

personal问题

人与人之间的问题

有时候、觉得自己EQ高了

处理事情的手法稳重了

不再意气用事

表面上、我什么都不理

不出声、不代表我没感觉

不要得寸进尺

把我逼急了、我不知道我会干出什么事情出来:)

谢谢合作=3

学到啊熹了、

如果我没吃饭或没做到其他事情

他都会说、快去、谢谢

哈哈、他很可爱的

惹我爱♥.






我不像你、那么潇洒

有些事情、我办不到:'( ♥

如果是半年前、你约我出街

我会出、无论之前你对我做出什么伤害我的事情

当时、我对你余情未了

现在、我只把你当朋友:)



每晚临睡前、

我们都会和对方说【我爱你】

如果明天谁不幸先离开

那是临死前的最后一句话

奥斯卡蔡承熹、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