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心情故事

时间被工作排得满满的

好累、想放假、去走街

可是不想花钱/.\

矛盾的心里T^T

现在还犹豫着要去OTS的Gathering还是FB Chart的BBQ

两个都是保险公司、一个是堂哥还有表哥的、

一个是冬菇妈妈的

他们都很看得起我:)

等我毕业后、可能会成为保险经纪xDD

我、好想去走街、

买衣服、疯狂的笑、疯狂的买:)

一个月多没有这样的生活、

周末、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我想做的太多、

我能做的太少、

完成的、少之又少,囧

人生就是那么多的无奈=___=




你、别来纠缠我了

我已经忘记你到七七八八了、

我不恨你了、你再这样、只会对你憎恨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

你找你的安妮吧:)

我曾经爱过你

但那时一年前的事

现在我爱的是啊熹、他也很爱我:)

你怎么伤害我、我还历历在目的

别把我当机器人

我有感受、我是人!

你、别再花心吧、好好对待你的女友、

要是她知道了会很伤心、

你在她面前乔装好男人的形象会毁了!




上星期3、和啊熹吵架、

和友人去喝茶、倾诉心情

我们的关系好了、不像之前那样

没说两句就吵

他是我的蓝颜

至少我当他是、

我们了解对方

心里有说什么话都说得出

无论好与坏

很多人都不赞成我和他来往

可是、他是我最好的听众

他给的意见最中肯

有贬、有褒

还蛮感谢还有这样的朋友、

即使之前他把我伤得很深、哈哈

如果有天我结婚、

我肯定会邀请他、

在他的见证下、和我的爱人结婚

要感谢、要不是他、我不会遇到一个更好的人:)




你讨厌我、我不会对你做任何小动作

也不会讨厌你

如果全世界都像我们俩这样想、

那么世界太平了:)

有些事、还是看开一些吧!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不会说甜言蜜语

只会用行动

偶尔、我会耍脾气

我们时常有争执

可是、吵不散的爱、才是真正的爱情:)

我拥有了、感谢上天赐给我一个那么棒的男孩^^

等我们一起半年、

我会煮一顿饭给你

ARGGGGGGGGGGGG

到现在、还在烦恼着要煮什么菜@@

给点意见吧xDDD

今天、我们相爱142天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