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life♥

还记得上次和啊熹还有妹妹去the mines没放照片上来

当天3条水跑去吃Sakae Sushi :)

【Mochi,3个人,一人一粒xD】

【3文鱼寿司:)】

【我的鲑鱼、啊熹的鱼排饭、妹妹的鸡排饭】

我现在还没吃晚餐、看到都肚子饿@@

接下来、

1/4/2012

愚人节、我没有作弄人、也没有被人作弄:目

和冬菇还有她男友【祥】跑去游泳、还有祥的兄弟

跑去seri hartamas的某一栋condominium游泳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3<


【戴黑超、扮嘢xDD】

游完泳、归家

4月4日、我们的4个月、

好巧、刚好是清明节XD

不知道为什么、每个月的4号、我们都会吵架>__<

除了去年12月4日、好像被诅咒一样/__\

唔洗问啊贵、当天我们还是吵架@@

说好了、我们以后要和睦相处xDDD

一样来到星期4、还是去solaris

去哪里真的很开心、全部人一起sharing :)

每个人都会有机会发言^^

认识一些大哥哥大姐姐、他们都很优秀

冬菇妈妈说、如果我们多和他们一起相处、

我们也会被他们影响、成为品德优秀的人

我、终于学会画眼线了、但还有进步的空间

要包包、冬菇再教我啊:)

【红红不害人xD】


我和冬菇:)

这星期的主题是movie night

那部电影给了我启示、

不过我是看点不看点、

有些地方有点闷><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上帝、

我希望、

祂可以让我不必去烦恼不是我的年纪所烦恼的问题:')

如果结婚后、还可以一起手拉手的去逛街、约会

那才是真正幸福的婚姻

我希望、我们有那么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