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我来咯❤

【14/12/2010】

是我妈咪的牛一。。。

买了蛋糕给妈咪。。。^___^

这是我第一次买蛋糕给妈咪哟。。。
也是我第一次送妈咪的生日礼物。。。

不孝。。。

活了15年才送一份礼物。。。



是香蕉口味噢❤

我们家的人都超爱香蕉的XD

妹的朋友也来帮妈咪庆祝啊。。。

唯独爸。。。

好像很怕羞得。。。

哈哈

妈咪很在意爸爸的反应厄。。。

就好象情窦初开的少女情怀似的。。。哇咔咔

妈咪3×岁了还那么像少女。。。

哈哈哈

【p/s:年龄,是女人的秘密。。。】

我说出来我妈咪的年龄你们会吓到噢。。。哈哈哈

×伤感的事×

心里充满不爽。。。

凸凸凸凸凸。。。

又再次在大家面前哭鸟。。。

不过幸好还有人安慰我。。。

谢谢你们啊。。。

这班人就是

Dynamic Chef Services Sdn.Bhd的手足们。。。

谢谢啊。。。

不懂做么。。。

这两天和他们聊的很开。。。

一直在那里玩。。。

挺好玩的。。。

一下子把香烟盒当i-phone玩。。。

研究电话。。。

偷看照片。。。

是我和姐妹们的合照。。。XD

不小心出卖了姐妹的模样。。。

不过他们都是美女。。。

看多几眼。。。

没关系啦。。。

最丑就是我!!!

不过只看到一张。。。

我的存在顿时让他们回到幼稚的年代。。。哈哈哈

因为我是幼稚的。。。呵呵

让他们开心下无所谓啦。。。

平时工作到将辛苦。。。

就让他们轻松下咯。。。

自娱娱人。。。

没亏到。。。

不过。。。

我最讨厌

把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鄙视这行为!!!

【13/12/2010】

如果有14月就好咯。。。

13日14月

一生一世

那是多少个女生向往哒。。。

除了我。。。

爱情对我来说。。。

越来越陌生。。。

甚至忘了那感觉。。。

因为。。。

我很难真正去喜欢一个人。。。

就算是喜欢。。。

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

被我喜欢过的人要觉得荣幸。。。哈哈哈

【好练中】

天枰座的缺点我有到完。。。

懒惰,优柔寡断啦。。。

还有。。。

忘鸟==

优点就一个都没有。。。

哇咔咔

今天我去包家捣乱。。。

一直在那里狂聊天。。。

我有事没事就跑去包家。。。

那里顿时成了我的避风港。。。

爱死包家。。。

包,

别吃醋啊。。。

我也很爱你。。。

谁叫你是我独一无二的达令吖。。。

天。。。

我不会霸占你的包的。。。

我只是借用而已。。。

哇咔咔。。。

我和包昨天去吃烧鱼。。。

和那个老板娘聊到很开心。。。

我们还有获得dicount。。。

开心+爽^___^

【好像pihranna的的鱼XD】

吃了就回啦。。。

因为爸要睡了。。。




❤独爱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