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和布布约会♥【星期四】

啦啦啦啦啦


我来了。。。


好久没有跟新了。。。


因为没时间啊。。。


做工+做工


怎么我的生活除了做工还是做工啊。。。


无奈何=____=


废话不多说。。。


赶快入正题。。。


11点将。。。


我们就去搭车。。。


一去到bus-stop。。。


几lucky下。。。


有两辆bus停着。。。


la la lam就上了。。。


就酱我们一路讲一路聊。。。


到了IPOH ROAD。。。


很多婚纱店。。。


很美的说。。。。


可惜没拍到下来。。。


很快就到了monoria站。。。


买了票就等。。。


等了5分钟将。。。


就来了。。。


今天比以往少人。。。


过了几个站就挤沙丁鱼将。。。


20分钟将。。。


到了ts。。。


圣诞装饰看过啦。。。


所以没拍。。。


肚子抗议了。。。


跑去【欢喜地】吃东东。。。


我和布都点了【黑椒鸡扒饭】






无与伦比的好吃的说^w^


幸福的味道散发出来了。。。


吃完了就去狂街。。。


血拼。。。


我和布还买了姐妹服。。。


哇咔咔。。。


走走下跑去PAVILLION。。。






去看电影。。。


圣诞装饰是美的咯咯咯咯。。。












我还一直拍。。。


拍上瘾了我。。。


哇咔咔^___^


寻找戏院。。。







难找的说。。。


王天不负苦心人。。。


终于给我们找到了。。。


哇。。。


是多人的说。。。


想说看NARNIA的。。。


结果看LELIO POPO

超好笑的^___^

也很感动下。。。

我的眼睛都湿湿的。。。

看完了就去金河。。。



途中看到的

很有趣。。。

站住就有钱了。。。

哈哈哈

七点将。。。

布布的老公就来载我们。。。

我又再次成为【电灯泡】/___\

没办法啦。。。

风水轮流转。。。

下次到你们。。。

哈哈哈哈

回家途中。。。

看到一间酒店名。。。

很有趣。。。




【Hotel Alibaba】

是塞车的咯咯咯咯咯。。。

我们8点才到增江。。。

去包家找她出来喝茶。。。

喝完了就回家。。。



✖后记✖

走pavillion时。。。

看到

AMBER CHIA。。。

很美啊。。。

还带着一个baby。。。

听说是他的孩子。。。

很多详情没写到。。。

因为实在是太长了。。。

懒惰写。。。

排泄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