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平安夜♥

平安夜???

工作+生病T^T

应该是昨天感冒严重了。。。

身子怎么变得那么坏咧???

唉。。。可恶

我觉得我真命苦

生病还得做工。。。

但是有天。。。

一个安迪和我说。。。

有妈妈疼已经是很好命了。。。

可能不同年龄的人看的东西也不一样吧。。。

好不容易等到放工。。。

到家就嗑药。。。

别误会,

那只是感冒药。。。

吃了晚餐

就回房

作废人

突然姑问我要不要去FULL HOUSE....【Sunway Siza Mall】

我确定我没听错。。。

剌剌淋就换衣服

然后通知妈。。。

还给骂

因为我生病还出。。。

这就是心野的我。。。@@



超多人的说。。。

决定不去。。。

就走super market。。。

走走下经过一间餐厅

很多人。。。





不过还有位。。。

就进啦。。。

原来是MO DE CAFE。。。

女仆店。。。






还有的看漫画

但是又有多少个人会真正看咧???

Kepong也是有一间酱的餐厅。。。

但是生意就不大好

这噱头只是吸引顾客的花样罢了

怎么越扯越远去啦~呵呵

今年的平安夜没得和姐妹度过。。。T^T

全都和爱人,家人度过。。。



单身的无奈



我不渴望爱...^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