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冬至

明明就是平安夜。。。

还要工作。。。/___\

i hate it!!!

钱又少!!!

工作量又多。。。凸

~skip~

22/12/2010

冬至。。。

我特地吩咐妈咪拿午餐给我。。。

重点是汤圆。。。

因为我已经两年没吃了。。。

原因

阿公去世。。。

今年的汤圆超畅销的说。。。

煮了两大锅哦。。。

我家是大家庭XD

我比较喜欢吃传统的。。。

比较有古早味。。。

~skip~

包突然信息来叫我去喝茶。。。

心野的我就答应了。。。

原本去HONEY MOON吃的。。。

看了menu觉得不值得就离开了。。。

跑去吃砲兵。。。

经过public bank。。。

看到碌碌车。。。

想吃。。。

我们就吃。。。

吃到一半。。。

遇到大包。。。

没想到会遇到他。。。

冬至还加班。。。

超可怜的说。。。=(

吃好了就买单。。。

包请客。。。

谢谢包。。。

我♥你吖

走走下。。。

我们就想说去wing's cafe。。。

我们真善变。。。

联络了佩后。。。

又继续往目的地前进。。。

差不多20分钟酱

佩就来了。。。

等了一下。。。

就开唱了

料我们就点歌



2 is better than 1和傻瓜就是我

可是他们只唱一首。。。

无论如何。。。

很好听啦^^

我们和歌手交流到很愉快。。。

第一次

过后我们又点了【你不知道的事】

结果那歌手说:

这首歌我唱了3个月。。。

唱到怕><

炸到><

10点将

跑去接啊天

天要来

包和天超痴情的说。。。

10点半将

包的爸打来

要她立刻回家

不然就不用回来

料我们就搭taxi回

到家

就倒头大睡

迎接新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