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约会。。。

WOOHOO!!!
我恢复心情了。。。^___^


啦啦啦啦。。。


星期日和











去约会。。。


原本去PWTC的car show的说。。。


一看到佩的留言。。。


就不去了。。。


我真是伟大。。。


哈哈哈哈


【好练中,不好学XD】

9点45分就辣辣淋起床了。。。

怕死睡不醒。。。

调闹钟。。。

因为前一天我3点才睡。。。

心野。。。

玩电脑。。。

做工就没那么精神。。。

哈哈哈啊

我们4条水搭车去Jusco。。。

边讨论节目,边等蘑菇。。。

4条水肚子是饿得咯咯咯咯咯咯。。。

料就跑去【欢喜地】吃东东。。。

我和布点【黑椒鸡扒饭】。。。

佩和雪就点【扬州炒饭】

可以变情侣套餐了。。。哈哈哈哈

电话来。。。

菇没过来了。。。

要去拍拖。。。

过后讲讲下就去跑去唱k...

×我的背影×

 ×佩和雪×



×布×
【我偷拍滴


我们好像是给钱看MV的。。。

因为我们唱了一半就米什么唱了。。。

我们早走。。。

跑去BReam mall走走。。。

因为不想回家将早回。。。

又买了东东。。。

我好会花钱噢>___<

每次出至少50块。。。

虽然我钱来得容易。。。

唉。。。

为了我。。。

快快赶回家。。。

因为我要去做工。。。

抱歉啊

我的宝贝们。。。

×后记×

我偷拍了布布笑的样子

不懂做么不见鸟。。。

她笑到很灿烂。。。

很美

也很可爱。。。^3^

这次的约会少了





美中不足。。。

那个佩和我一起癫。。。

很久没有试过了。。。

怀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