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15/12/2010

我不想再呆在那鬼地方!!!

i hate it!!!(#‵′)靠

【以上皆是负面情绪,不要继续看的话,可以不看,我不免强】



终于等到电脑咯。。。

是开心的咯O(∩_∩)O~~

第一件事当然是去看姐妹的部落格啦。。。

不懂做么看不到蘑菇的。。。】

为啥米???

然后就去看阿布的。。。】

是冧の咯咯咯咯

羡慕呀。。。

不过。。。

一吵就。。。

明明很爱对方,却伤害对方。。。

无奈何o(╯□╰)o

还是一个人最好。。。

不用烦。。。

记得今天讲了一句很好笑的话。。。

你哭,

可以抱老婆。。。

我哭,

只可以抱枕头。。。

枕头也不错啊。。。

每晚,

就抱着蘑菇送给我的玩偶入睡。。。

幸福的感觉❤

打从我心里。。。

散发出来。。。

这就是简单的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