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呼呼❤

偶来噜。。。


一次过更新3篇。。。


补回之前的。。。


现在做着电灯泡。。。


我很怀疑我前世是不是电灯泡。。。


怎么今世一直做电灯泡啊。。。


7点跑去蘑菇家捣乱。。。


8点她家吖男跑来。。。


因为他们没时间在一起。。。


23号去1u。。。


和蘑菇去。。。


不懂包,布,佩,雪,toria。。。


要不要去。。。


那个佩还讲要看。。。


看到来都去了啦。。。╮(╯▽╰)╭


我辞去了工作。。。


不想再呆在那里。。。


i hete that place!!!凸


×煎鸡蛋×


由于电脑的问题。。。


上传不到照片。。。


让大家看不到蘑菇贤妻良母的样添。。。


哈哈哈


他们一家人吃饭。。。


我坐在那里看。。。


感觉怪怪的。。。


吃完饭了就去房间。。。


哇。。。


好想念蘑菇的房间哦。。。


记得新年的时候去她家闹到半夜才回家。。。


哈哈哈


有点怀念噢。。。


下个过年不懂我们几姐妹还会不会酱叻???


希望可以啦。。。


~skip~


我们家蘑菇真是胆小啊。。。


看鬼戏被吓到。。。


还抱着我。。。


哈哈啊哈


应该抱她啊男的。。。


我的朋友要换车啦。。。


换minicooper r series的其中一款。。。


至于是哪一款。。。


我忘鸟。。。><



❤my dream car❤



独爱迷你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