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25/10/2011】

今天,和我的sweetie去Brem mall

还有她的朋友

他们都很好玩,

认识了很多朋友,全部都很好玩,

但,除了一个--

有合照

看到我很丑@@

所以放在我自己的电话

我自己欣赏↖(^ω^)↗

他们回了后,

和Meng,

这里介绍meng:

和他,之前算认识

他原来是我店里的顾客

很谈得来=】

他们回了后,本来想说和他去看电影

可是很饿+累@@

跑去【旺角】医肚子

【lemon tea】
【黑椒鸡排饭❤】

这两样,我的挚爱=】

吃完后,走走,然后去剪头发@@

过后回家

晚上,本来很累

给机通电话吵醒>3<

累毙




【爱情】对我而言只是奢侈品

For me,love just is a 【luxury】

目前,我不想恋爱

我只想好好享受我的单身生活

虽然有的时候很闷

但,我不想再为爱情而烦恼

我只想快快乐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