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GENTING TRIP ❤

星期六,

6:30就起来了

因为,这天是我们的云顶之旅^___^



【my sister,closetool ping ❤】

【lulu,me,sis ❤】

【sis.me and my sweetie❤】

【me and donggu luii❤】

【专属我和我的sweetie的和照;D】


要看更多照片,就去这里>>>>>>

x)

云顶之旅,很快乐

但有发生一些小插曲

你说,你会不爽我和她关系很好,会吃醋

正常,但别把你的醋意牵扯到全部人

因为这样就直接走掉

请想想,你重色轻友越来越严重

你和其他人好,我会有不爽

女生,请大量

女生,别那么自私

你和男友好,就别在那里不爽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

没说,两个都很在意

其实,你比较在意【他】

我没说什么,但请别把我当透明=】

我心里,其实比你更难受

比你难受更久

但我不曾告诉你

别为了一棵树

放弃全部森林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不知道,就去学校问我

其实,还是我天天干你的事情XDXDXD!

哈哈哈哈哈 xp

这是你们的相处方式,我无权干涉

我只是看不过眼而已;D

--------------------------------------------
去Theme Park

玩,过山车,跳楼机还有几样

最刺激的还是过山车,

喊到我声音都沙了XD

跳楼机,没有我想象的恐怖

都不刺激的==!

玩到4点多,下雨

回家,在车站

下雨+吹大风

冷到~~

全部挤在一起团,哈哈

回到Kl.

去吃火锅

yummy yummy :)

------------------------------------------------------

Have a nice "Tatto" XD

same with my sweetie =]


thanks my sweetie pay for me to make this" tatto" XD

have a nice memory with...

Edward,

冬菇女,

xiao meii,

lulu,

closetool p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