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me =]

今天,我生日

罕两位帅哥去庆祝XD!

杰&小鬼=】

第一次见,呵呵

刚见面的时候,我很冷

因为不熟,而且,我的语气好像有点凶@@

sorry yahs ,两位帅哥

看电影前,去吃铁板烧~

难吃到,饭硬到要死>3

【绿茶,我的至爱因为可以减肥XD!】
【鸡肉铁板烧,饭硬到要死>3

浪费钱==!

吃饱了,就去看电影

Johnny English


一级棒!

看完了,就去吃火锅

也是我的至爱


【偷拍的XD!】



我们从6点多吃到9点多才回

厉害XDXD

哈哈,回到家

收到我的傻婆姐妹送我的礼物,

谢谢你,我爱死你=】

还有,拆开杰送我的礼物

其实,感觉他好像都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

就连礼物,也是我最想要的@@

就连18岁要去哪里庆祝也一样

呵呵,他对我真的不错

是个好男生=】

杰:对不起,我让你烦恼了

谢谢你,给我一个很棒的生日=】

除了谢谢,我不知道要说啥@@

还有鬼,牺牲那么大,陪杰来

还被妈妈催回家,哈哈

好乖的儿子=】
-------------------------------------------
【后记】

在jusco,遇到我的baby,惠轩

她很可爱,叫杰要好好照顾我

不可以乱来,可爱的她,哈哈

黄先生,

等你改,变回好男人时

我怕我已经放下你

你变好?除非太阳从西边升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