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Fu*king

半年快乐,

我对自己说,

即使我们没有在一起=】

你只不过是【洋葱男人】=')

含着泪,剥开你的表皮,

到头来,你无心 T^T


姓黄的,

我注定败给你,对吧?

呵,都怪自己被爱迷惑

傻傻的为你保留我的爱情

但,【爱】,

只有我爱你,你?

我不知道,我不想知道真相

就像我们分手当天

你把真相说完出来

我,承受不住了

不希望再重演

真的,我怕我仅存的健康也会被你毁了

自尊,在你眼里,算什么?

我,低声下气

忍受你

你的要求,只要我做到

我肯定办到,虽然我是DDLY

Made a wrong turn

once or twice?

But from begining,we r wrong,is that?

Fu*king that i loved u!di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