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未来

我的未来,是个梦

如果,我家里环境好一些

我的成绩,会不会就不会那么烂?

别说我自吹自擂


其实我有天份读书,可是,又怎样?

环境逼人

某某和我说:那个谁谁谁,以前很烂,现在的科学很有把握

我却说,他办事能力不足也是没用

表面上,我不在意成绩


其实,我比谁都在意


只是,我的成绩,跟都比不过人了

如果,我现在还读着4a9,我想会死得更惨

其实,我会怨,怨我的父母 为什么没有给我一个好一点的环境

小学的时候,常为学费而烦恼

甚至开口和婆婆拿,哈哈哈


丢脸死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人常说,

Don't worry,be happy,but the problems was Presence too!


我讲话刻薄,其实那只是保护我自己的方法


我知道,那很惹人讨厌

环境逼出来?


如果,我现在努力,还来得及?

太迟了,我已经无心向学


打算,中5毕业,就去学手艺


我想要一个很美好的未来

我也很想要为我的学业努力


那又如何?

自己赚钱,自己养自己

有时候,还要看脸色

寄人篱下,我受够了!


我觉得我会很早死,哈哈

身子越来越弱,

熬出来的?


Maybe=')

if i die young,bury me in satin

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

Sink me at the river at dawn

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 =]


现在,家里出现的经济危机

凭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解决

我只知道,我不想再过这种烂透的生活


随缘,顺其自然就好

告诉自己,别想太多


现在对我而言,快乐,健康最重要

this moment,i juz wan relax myself


enjoy on music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