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hang out ❤

今天,

和姐妹出街O(∩_∩)O~~

今天的【look】
今天走狂野路线@@

先去fahrenheit走走,顺便买礼物给达令包包^^

过后Pavillion

吃Snowflake❤


yummy yummy o(≧v≦)o~

吃完后,去厕所,当然是拍照啦

虽然那里有说明no photography,

可是我们照拍,还拍很多

青少年就是那么叛逆XD


有新member,麻辣板面❤

我和板面都有人打电话来,

就是陈佩仪没有,还和她老公投诉XDXD

过后,陪冬菇去密朋友,

3条水,去ts

走走下,肚子饿

去吃oldtown,看着menu,越看越饿~~(╯﹏╰)b
【辣死你妈XD】

【依然是我的最爱,lemon tea❤】

吃完了,走走,

然后去密妈咪和老妹

买了两件衣(∩_∩)

过后和妈咪,老妹回家

杯面妻子&麻辣板面就继续走金河

我发觉我老了,走街不喜欢走很久

因为很累>3<

【今天的自恋照=3=】





Have a nice Friday O(∩_∩)O~~

p/s:我的穿着怎样,用不着你们来批评!

that's it my syle,that is not of your business!

我这不叫暴露,只是配合现在的流行时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