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Happy hour♥

星期一,和我的达令包包去吃夜宵

记得这场景,今年都没有过

今年,大家都变了

是岁月是人变了,还是我们都"长大"了?

吃饱了,回去包家

2个女生,躺在床,说个天南地北的

我们,有多久没试过了?T^T

隔天,和包去小学的食堂日

哇老。原来我的母校很先进@@

每一间教室都有电脑

想当年我们都没有,只是有冷气罢了>3

没有几个小学同学回去,觉得很闷

就跑去pasar吃早餐^___^

路途中,有辆车经过

把路上的水都溅到我们的脚=@

fuck off!我祝你轮胎爆胎!凸

回去包家洗了脚,就去吃我们的早餐=】

12点,我回家,做工==

这次,没有合照T^T

都是达令包不要T^T

没关系,有机会的=目

------------------------------------------------------

星期五,没去上课,病 :'(

结果,还是和我Sweetie 下金河

讲话,其实有点blur blur

一直repeat @@

我看sweetie都顶我不顺了,哈哈哈 XD




其实我sweetie很美啦

快给她迷死了XD!

本来想说吃snowflake的

可是她不舒服,就归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