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Life :)

这个星期四、犹如往常

去了FB Chart的Gathering、Solaris Dustamas

每个星期4都有、我很喜欢那个环境学到很多东西

在那里好像释放了压力一样

谢谢信瑜还有她的妈妈带我去:)

很遗憾的、【讲到好像很严重那样@@ xD】

上个星期没去到>__<

Aunt Serene说上个星期的每个人都听了全部人都很兴奋

哇哈哈xDD

这个星期、我们玩life game :)

很有趣:)、也启发了很多东西、:)


【Life Game=3】
【这是我的棋子、我有3个孩子、可是没有老公><,在那游戏里:P】

【信瑜还有那个美丽的姐姐Shermine(Spell错莫怪><)、那个男人就是FB Chart的CEO>>>MR.Ho】

今天有多余的时间、就去楼下走走

买chatime还有Quick bite吃

我和信瑜买一杯大杯的Chatime,两个人Share

Quick Bite也是share

我们很流行一人一半:D

这个、好吃!:目

那个店还很窝心的替客人切一半:)

那个店的老板很帅、外国人来的xDD
Solaris楼下、灯光超棒!

地上有嵌了一行字>>>

不看美的外在美、

而是要看丑的内在美

不要以外貌评价一个人:)

以后每个星期4的节目都很丰富

我超级期待!

自恋一下>>>

这次把头发整个绑上来:)

精神很多

其实、我希望可以带啊熹来

真的获益良多、可惜、交通问题>__<

每个星期4、他都要等我,辛苦你了:')

明天就和他约会、期待 <3

今天、歌唱比赛

我和环都唱错4个字@@

希望能晋级、这是我的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