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做回,16岁的自己=]

我才16岁,

可以别让我那么早就接触社会的残酷么?

我怕,真的很​怕,我只想过回16岁的生活

13岁,就慢慢接触社会~

13岁,

一个黄毛小丫头~

人温顺,善良~

14岁,

慢慢了解到社会的残酷~

但依然善良~但会有点小叛逆~

15岁,

明白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的道理~

被欺负了,

反驳~

16岁,

已经慢慢厌倦了现实社会的生活~

所以,都不大希望~

可是,没工作,哪来的钱?

如何生存?

我今年,16岁~

我很败家,但我败的是自己的钱,

父母,给我们的是有限~

我们,都靠自己的能力去追求我们要的~

不偷,不抢,不骗,不愧对自己的良心~

靠的,是自己的血+汗+泪

在未来里的生活,

我们长时间都得在工作度过~

工作,是一辈子的~

[停学]

不曾在我的字典里出现过~

学历,就像通行证~

要找到一份好工作,至少都要SPM资格~

有多少份工,不需要SPM资格?

有,但需要靠劳力~

而有学历,只需动脑~

每个月的工资,都比靠劳力的多~

当然,职业不分贵贱~

只分有出息或没出息~

靠自己的努力的人,最棒~!

16岁,

青春无敌的时刻~

不该为那该死的爱情而烦~

布,真的~

我是过来人,希望你明白~

BIBI milk,我不知道,你要不又看我的部落格,

我只想告诉你~

对自己好点,

爱自己,才有资格爱别人=]

now, i would improve my english,

because english is very important,

现在,幸苦一下下,

以后的前途无可限量~

我的未来,不是梦~!

i can do it~!










1 条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