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27/07/2011

today,i'm late to schol T^T

eventhouht i wake up on time~

juz bcos i slow motion when i prepare=3=

girl awalys like this~XDXD

but,i damn hate go to school~

after change the pincipal,

it was changed,evry things was chenged~!!!

aiyo,my english is half of water only,

now translate to chinese;)

刚刚,7点的时候~

我们去大草场,

因为[one fm一号奇兵~]


[one FM,Exora,一号奇兵]

[全部人在玩游戏~WEEEE~我在旁边偷拍:)]


[我赢到的voucher~hiakhiak~XDXD]

--------------------------------------------------------

今天,考试~

哎哟~ak是等死的拉~

eko还可以~

i love exam,juz bcos can sleep~XDXDXD

放学的时候~

下雨了~

结果跑去避雨~

看到我们家babe,惠轩~

现在她和江立明一起~

祝他们幸福~

其实他们幸福到爆~哈哈~

还有看到啊皇~

和他一起闹了起来~

看到他,觉得他的快乐~

或许是伪装的~

但,作为朋友的~

要尊重他的决定~

遇到达令包包~

就聊天~

真的好久没见到她了阿~

她也过得很好,姐妹快乐,我就快乐^^

虽然同一间学校~

可是很少机会聊天~T^T

大家都很忙~

雨,小点了~

就和botion,mato一起回家~
----------------------------------------------
不知怎么回事的~

今天很多人来加我~

虽然对红人来说很少~

对我来说~

已经很多了~

我,现在很知足~

虽然单身有时候闷闷的~

可是~

不做需要男人的女人~

而是做男人需要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