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我爱出街~^皿^

我,很心野~

超爱出街地说~

星期六,由于全jinjang停电,所以没有工作~

只是晚上没做罢了~

本小姐可是很勤力的做两份工~哈哈哈~

mcm sangat rajin~XDXD

结果就到处约人出街~

结果就和佩去selayang mall



感觉自己越来越肥,太好命减不到~

每天都有好料吃~哈哈~

过后就闲狂~

哈哈~还和店员闹到很开心~

出一个街,就用了30++

哎哟,我要存钱T^T



[星期一,昨天]

和家人去卡4~

又买了一大堆吃的东西~

恐怖~减肥计划,失败><~!

去了卡4,又去吃火锅~

要命~肥+肥~!

哎哟,不理了,能吃是福^皿^

吃完了,就回家~

上网,睡觉~

明天就考试了,等死><~!

星期六我要上云顶~

可是没人陪T^T

该死的爱情,

闪边去吧~

冷战,我受够了~

结果,草率的inbox他说~

结束~

心不痛,

不很~

他,对我来说~

只是我寂寞的时候可以陪着我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