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SAY HI TO MY SINGEL LIFE ♥

现在很有mood更新~哈哈~

昨天下午,又去阿布家串门子~

在他家自恋~哈哈~

[this is my 1st cutie image,plz give me a coment XDXD]








[献丑了/。\]

我这不叫可爱~

是可怜没人爱XDXD

我知道,我不美~

但布布说~

自信就是美=]

对,我要有自信~

获得更精彩~

比[他]更幸福]

i think, i can do it =]!

bcos,i have cinfidence!

回到家~

和婶去吃火锅^^

我的挚爱!



[金针菇,大爱^ v ^]


[山猪肉,切到薄薄的,很不错吃^^]


喜欢一大班朋友聚在一起,大吃大喝的~

开开心心的大笑~

一起疯狂的大喊~

不理别人一样的眼光~

我,很向往这样的感觉~

这个月尾,我们plan去emoko家BBQ~

希望出的成~

在游泳池旁边~

吹着风,喝着kampaii~

无与伦比的享受~赞~!





[SAY HI TO MY SINGEL LIFE]

记得上半年~

我的桃花没断过~

这里分,那里多一个追求者~

不然就玩复合~

现在,悠哉的过日子~

不必为爱情而烦~

现在的我,

不会因为恋爱而恋爱~

而是因为喜欢而恋爱~

喜欢的人,还没出现~

没关系~

爱情,又就珍惜~

没有爱情,我还能活~

因为,我还有亲情罕友情~

至少,还有你们~

At least,i still ha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