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更新[很闷下的]

[2/07/2011]

merentak desa~

一大早就起来了~
西北累的说~~

今年,和布布一起跑~

刚开始,他跑很快~

我都追不上她~

很累><

过后,我努力,因为我想拿奖~

原谅我的好胜心很强~哈哈~

跑到半路,遇到妹~

过后,终于遇到布布了~哈哈

超越布布后,我又继续跑~
因为,我真的想得奖~

我又继续的跑跑跑~

终于,接近终点了~呵呵~

却杀出一个[程咬金]=3=

和我抢,最后,我让他~

反正才差一名~

结果,就这样~

得到35名=
]
至于拿成绩册得事,不想说~
因为很闲==

过后去jusco,没买到东西

奇迹=]

由于卫生巾有便宜,妈妈一次过买20包

傻眼@@

平时一包要卖5块的~

这次才一包一块~

很多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

觉得很无奈咯/。\

过后去剪头发~

换了新发型~
过后去打包炮兵

慰劳自己

回到家,休息下,就工作去~

 这天,带着眼泪入眠去~

至于原因,我不想说~、
[03/07/2011]

一早起来,眼睛睁不开~

哭到肿了~

脚很痛><

应该是昨天跑到得~

我的身体机能已经老化了=[
现在要努力减肥,保养,养生。。。

[04/07/2011]

做工=3=

其实,我很累的~

跑去布布家玩~


大概11点这样~


就回家了~


[05/07/2011]


开学了,

放学后,

跑去阿布家玩~

过后和她家人去jusco~


我很佩服布布的妈妈~


她说~
我们不必羡慕有钱人,或许,他外表光鲜,实际上,他欠银行很多钱~
真正要欣赏的,是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 :D
 够力赞!
晚到8,9点~
布布的妈妈和a john gor gor载我回~
a john gor gor的车很型~
我很喜欢=]
回到家,洗了澡,就睡了~

许多时候,让我们放不下的

其实并不是对方,
 
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