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that's me,为夹独尊,just for ciesie

今天,和布布减肥运动去~


我们去骑脚车~


骑了10++km~


累毙@@


等布布的时候,我在家自恋~


不怕呕得就看吧=3=

that's me,为夹独尊,just for ciesie,





[懒惰edit]

我不美,但我有信心~

以上的照片,全都素颜

不像有些人~

不敢把自己的素颜放上来~

我,单眼皮+凤眼~

至少,我不自卑~

因为,我会欣赏自己~

但不过分~

布布也是~

虽然她肉肉的~

但她,不放弃自己~

也尽量去减肥~

我欣赏~=]

[布布]

肉肉的女生~

也可以很很美=]

哎哟,言归正转~

我们两条水跑去王百万骑脚车~

骑了3圈~

累~

布布的体力比我好~

他竟然不累~

佩服,佩服~

看来我要加把劲了~

骑了~

我们就去看要租的房子~

可惜~

租出去了T^T

如果没有租~

可能布布以后就住在我家附近~

我们出门都方便了许多=]

可以一起去学校~

放学~

走街~

到时候~

去他家过夜~

哈哈哈哈哈哈XDXDXD

可惜~

天算不如人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