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心情篇

这几天,有点想哭的感觉~

青少年难免都爱耍emo...XP

看到布布的部落格,突然很感伤

看到佩的部落格,很感动~

看到包包的的部落格,替她担心,因为她就来是我们的PKP~

很大压力的~怕他被欺负~T^T

想起一些往事~

觉得自己曾经很笨,很傻~

记得那天心情不好~

4a8的同学,俊生,一生,家俊

都听我发泄~谢谢你们=]

慢慢开始。对我的男人反感~

甚至有点不想接他电话~

不回复信息~

因为我词穷/。\

没有他在我身边,也不会特别的想念~

有他,才会发下花痴=3=

或许,我放不下的,是之间和他的回忆吧~

就算几天没联络,

也可以不找对方

我们,非一般的情侣T^T

但,我也习惯了~

因为,他忙,我也忙~

平时,一星期才见一次,才那么一小时~

不知怎么的,不会不舍得~

得到后,不会珍惜?我想我是

我们都还没有能力去照顾对方~

我们,都没谈过未来~

我们,都清楚地知道或许我们不会长久~

我们,一起已经3个多月了~

不公开,是因为万一我们分开了~

全世界的人都问~@@

不公开,不代表我们的感情有问题~

事情,并不是表面那么简单

黄志健,我明白,

我们不会有未来~

但,我也不会不开心~

谈过未来又如何?

能长久么?我不奢望我们能长久~

至少,我们一起的时候,是开心的

没有金钱瓜葛,没有外界批评~

至少我们一起时不必为现实而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