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it gone forever~

不吵,不闹,不提~

反正以后我们就是陌生人~

为仔死、为仔亡、正宗大懒ngon!


女生,请疼爱自己~永远~!


要让自己更快乐,


如果,恋爱成天吵吵闹闹~


分分合合的,


却勉强在一起~


那又何必呢?


放手,更快乐:)

---------------------------------------------------------

已经连续几天吃MCD了~

都变胖了:(


我们家啊布成功瘦下了=]


可喜可贺~


星期一,星期三~


都吃MCD~=3=


星期一,和啊布去~


在那里聊天,上网,做功课~


我假勤劳,哈哈XDXDXD


[mc chicken,damn love~!]

[装修后,highclass了,service也变好了]

差不多6点,我们走路去jusco~

为了keep fitXDXD

[自恋=-3=]

[我们像不像?XDXD]

[teepanyaki,我拉布布去的,哈哈~]

本来布布不要吃得,因为他说不要用钱~

他说看我吃~我不要~

一个人吃东西很无聊~

结果~牺牲自己的钱~

请布布~哈哈~

钱用了,可以再找~妈妈教的~哈哈哈

布布不爱吃豆芽~

这个傻婆很挑食=3=

鱼不吃,萝卜不吃,豆芽不吃~

还有很多~

走到9点多这样~

叫爸爸来载~

载了布布回家,爸爸就在车骂我~

给布布猜中~

果然厉害XDXD

洗了澡~

就睡了~

星期三,又和妈咪,爸爸去吃MCD~=]

哈哈哈哈哈~

吃完了,跑去jusco~

买东西~

parking的时候~

看到一辆车~

[车牌,520我爱你的意思~]

如果我男人的车牌是CSK520就好咯~XDXD

可惜,他不是-,-

买完了,就回了~

晚上,和我的男人约会~

一起渡过[银色情人节]

第一分,第一秒~

很sweet

很多人说,我男人长得像Vannes,吴健豪~

而他说,我不像慕橙=3=

我知道我不像,但这句话很hurt咯~,~

我的男人很自恋~

明明就是痘痘脸~

却说没那么明显~

自恋狂=3=

明明他的弟弟比他帅~

却说自己比弟弟帅~

他就是那么自恋=3=

哈哈哈哈哈~

他,懂我的心

懂我的脾气~

很了解我,

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不喜欢什么~

真的惹人疼~XDXD

姓黄的,我就是喜欢你,怎样?XDXDXD

[暂时没有打算公开我的男人是谁,所以不要问了拉=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