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新年【大年初一至初8】

很快的、新年很快就要結束了。

2012的新年、是我最快樂的新年;)

現在、我來更新咯=3

大年初一、

新年最悶的一天-____-

跑去Mid Valley走街


我們的新年蛋糕^__^

Flavour還是我最愛的Choco Banana :目

晚上、去Kepong Tesco看戲

Journey 2

不錯看啦!;)

【大年初二】

最有新年Feel的時刻

早上、回外公家

下午、回家、

一大堆親戚聚集在我們家

初一就冷清清=3=

拿紅包拿到手軟XD!

晚上、Family Day

Vanue:東禪寺


我和妹妹;)

全家福:)

Cousin

aiya妹夫和妹妹

【初3】

和爸媽、姑姑去雲頂半山——蓬萊仙境




晚上Brem Mall看電影

8星抱喜

好笑。哈哈

【初4】

和Dearest Oscar Chai約會去Pavilion ;)



再次看電影,

Journey 2 3D版本

哈哈,視覺效果很棒!=)

然後、T.G.I.Friday



我的胃還有位子、

我們又跑去New Shanghai吃點心

我之前在報紙看到的,哈哈

果然沒介紹錯

桂花糕;)


晚上、meet表姐

看戲I love Hong Kong喜上加喜;)

也是很好看=)

【初5】

還是和滴兒約會去

Mid Valley、The Garden Red box

還有滴兒的bro、sis


第一次用18歲以下的身份叫酒,哈哈

晚上、去冬菇家

他弟弟生日

初6、我忘記我去哪裡了

哈哈

初7、去小學同學家拜年

聚賭、哈哈

手氣還不錯=)

初8半夜

拜天公

超級熱鬧的說;)

2012年的新年我很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