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元宵节 ;)

前几天、

我病了、病得5颜6色

看医生不行、

妈咪带我去问神-____-

我不肯、因为我还是信科学XD!

连续几天假期、

都生病、很浪费的咯>____<

刚好还是元宵节

还好、我的大傻瓜蔡承熹给了我一个难忘的惊喜

哈哈

话说当天、

蔡承熹很迟才回复我信息

而且还一直问关于怎样来我家的问题

他的诡计、就给聪明的我发现了、Hiak Hiak!:目

而我、就将计就计的告诉他、

而且还提醒他一些事、我是不是很细心叻XD

哈哈、循例的见家长、

堂弟妹、aiya妹夫还特地过来我家看他

那天、没有什么节目叻、就是呆在家、聊天、看戏

这样、也很幸福了^____^

下午4点多、体力恢复了

我求妈咪让我和他去芝芝的家【我滴兒的死党】

吃火锅;)

在Station KTM的时候



那天、气色不佳、拍照都拍不好>___


一样的人字拖、还特地买同款的;)

到了芝芝家、

玩牌那些

玩了下就吃火锅

还有螃蟹那些、我的最爱、

可惜我不能吃T^T

这个小弟弟很可爱啊、

他也是叫Edward,haha

已经认识几个Edward了;P

有I-pad就可以引起他的瞩目了XD!

我滴兒的死党>>>

有些没有拍到>___



9点钟、回家

今天我好开心呐,

有滴儿给我的惊喜,

还有我们一起吃火锅,还可以见到那么久,;)

 中国情人节快乐♥

还有谢谢芝芝招待我们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