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D.I.S.C❤

昨天、星期五

我、佩儀、信瑜

去ING Sales Academy,Sri Damansara ^___^

信瑜的媽媽是a head來的

這次呢、是舉辦一個講座會

Aunty Serene【信瑜媽媽】就叫買我們去:)

我們很早就去了

去準備、拿食物


到了那裡、安排一切

然後做D.I.S.G

的測驗

我偷偷拿了一張給我的蔡承熹做:)

現在他有個新的名字、叫>>>Donald Duck

哈哈、因為他走路的時候屁股很翹

還害到我每次很想打下去xD
-------------------------------------
讓我來解釋何謂D.I.S.G

D-【Dominant】領導型

I-【Influenecial】影響型

S-【Steadyness】平穩型

C-【Compliance】分析型

Dominant可以用老鷹來形容

Ta,超級好勝、沒耐性、講求效率、有性格、脾氣暴躁

但、ta是最成功的一個:)

Influenecial就像只孔雀

受人歡迎、健忘、魅力四射、創意、熱情、愛自由、感性:)

也是屬於佼佼者:)

Steadyness就像一隻白鴿

拒絕改變、爛好人、謙卑、忠誠

是為脾氣溫和的人:)

Compliance就像隻貓頭鷹

講求素質、挑剔、算死草、要求高、完美

現今的社會、

是講求【Platinium Rules】

就是人家要什麽方式、你就配合他

至於【Golden Rules】

已經過時了

就是你要別人怎樣對待你、你就要用怎樣的方式對待他

如果你懂得用白金準則、你在事業上、

肯定事半功倍:)


Presention的時候
【照片>>>】
出門前:)




照片有些懶惰上傳>___<

這天、我很OL @___@

經過這的test、原來我的D很重、哈哈o(╯□╰)o

Serene Aunty說我和她很相似@@

說我有潛質

承她貴言:)

從這個講座會、學到了很多事情^__^

先瞭解自己、才瞭解別人、學會欣賞別人;)

以後每個星期4、Serene aunty都叫我去她的公司

有很多Event、哈哈

有的見識、有的學東西

我肯定不放過!:目

而我的Donald Duck是【S】型的:)

感謝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這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
S and D是絕配

感謝你、那麼的包容我

我會試著收斂的我的脾氣

提高我的EQ
--------------------------------------
明天、和Donald Duck約會、期待:)

他竟然說我在blog不會寫他,

因為這樣、我不爽(#‵′)

小氣鬼>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