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Dating :)

今天【2012、02、28】

是我和你相戀的第86天、
親愛的蔡承熹先生、我愛你♥ ;)
------------------------------------------
星期天、和蔡承熹約會去:)
他從Serdang來Kepong嗯
幾勇敢下xD
哈哈、這次沒什麼地方去
在JUSCO走走、喝茶、看電影
無論去The Mines還是JUSCO
我們還是去Old Town因為沒有地方喝茶了/___\
他有沒有很帥?xD
男人在認真的時候、是最帥的xP
而且我發覺、他越來越娘o(╯□╰)o
Meet了冬菇、Ah Xiang、林憶深
我們跑去看電影、【結婚那件事】
很好笑也很感動:')
就是特地不要和妹子去看
我就是那麼霸道、要蔡承熹陪我:D
看完後、打算去吃我最愛的Steamboat
可是那個死人頭蔡承熹、不能>__<
卻沒提早和我說早回
結果兩個人在大街上吵了起來@@
路人看戲、魚/___\
在火車站、還是吵
結果他氣道打了牆壁兩下
結果流血了T^T
我說:如果你再打我就把你的頭拿去撞牆壁
這句、夠嗆了吧? xD
傷害自己、是最愚蠢的事
下次請不要做這樣的事請、拜託
火車一直Delay-___-
可是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它Delay、wahaha
我變態、結果Delay了半個鐘xP
有開心到xD
結果兩個人合好了:)
他回Serdang、我在Segambut下車
然後去利園和伯母吃晚餐:)
-------------------------------------------
雖然以後我和你很難才見面、約會
因為我工作T^T
可是我一有時間、我就會陪你:'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