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Happy Sunday ;)

昨天、星期日

勇敢的我、獨自一人從Kepong去Seri Kembangan

目的是、去我的滴兒蔡承熹的家

你看我幾偉大XD

順便見家長XD


【Putra Indah Condomonium】



游泳池、

從上面看下來、是蝴蝶的Shape的

而且那裡很舒服、涼爽

大傻瓜、蔡承熹 

【小孩子、還玩滑梯、哈哈】

【FU*k U xD】
【還蠻帥的吖:P】

【無家可歸、在外頭睡覺XD】
【我和我滴兒的






【無論去到哪兒、我都要你陪我走下去、在每個地點、印下我們的足跡;)】

【這張、有沒有很像一種動物?XD】

傍晚、

我們去吃晚餐

玉興飯店

【馳名瓦煲老鼠粉】

是一流的!口感不錯、味道更佳、

下次我還要點^^

【瓦煲豆腐】

口感是不錯、配飯更好吃

因為有點咸>__<

【魚頭米粉】

湯的味道不錯、可是魚肉很腥>__<

比起Kuchai Lama的亞順記

當然玉興比較好吃

感覺自己很像很會吃這樣、其實、

我是先家的,haha xD

而且、玉興很便宜

平、靚、正!!!!! ;)

下次介紹伯母來吃;目

由於情人節在星期二、

我們無法見面

所以、我提早送禮物給我的滴兒



【D。I。Y的love note

【送他的杯子、好讓他喝水的時候想起我;)】

【裡頭有100顆糖果、

有酸、甜、冷、辣代表著我們相處的喜、怒、哀、樂】

滴兒送我的、卡裡面的內容很好笑的、muahahaha^__^

還有禮物、我不公開是什麼、我和我滴兒知道就好

這是我們之間【不能說的秘密XD】
-----------------------------------------------------------
去到滴兒的家、

其實很冷清嗯

家里人都很少溝通、

還是我家比較好、比較熱鬧=目

原來、滴兒家附近

就是我和第3任前度、Rino每次的約會地點

哈哈、想起一年前的我、

真的很荒謬、sohai

Ciesie Chua,u really a fool!Fuck!

還有、謝謝之前一位前度、;)

我不會再提起你的名字

要不是因為你當初堅決的和我分手、

徹底的傷害我

現在、我也遇不到蔡承熹

他、疼我、對我很好

而且很愛我、我也很愛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