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停留了。。。

visitor from 17/02/2011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十年後

標題:十年後

突然想寫這個標題的文章

原因是看到電影【愛出貓】 

在學校、再也沒有機會寫華語作文

因為Form4.5我沒拿華語

為了不要讀Che,Phy

唯有犧牲華語>____<

十年後、我27歲

十年後、我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或許、人類已經滅亡

因為2012世界末日的謠言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希望

我死去的時候、不要那麼痛苦、

因為我怕痛>__<

十年後、或許我是位在商場上很成功的生意人、女強人

十年後、或許我已經當了幾個孩子的母親

十年後的世界、誰曉得?

我們沒有權利預知以後的事情、

但我們有權利選擇我們的未來

因、果

你種下什麼樣的種子、

就會得到什麼樣的果實;)

捨、得 

有捨、必有得

比如現在、我捨去我玩樂的時間
  
都專注在學業上、

我想我的成績、必定很令人羨慕+妒忌吧

十年後、我後否仍然一個人?

就像現在?

如果冬菇沒來學校

我就一個人下課

即使你吃着山珍海味

但仍然一個人享用、

我想那食物肯定是天底下最難吃的食物

反之、你吃着快熟面、

而是一大班好友、家人陪在你身旁

那碗快熟面、是無與倫比的好吃

而且、心裡還很溫暖、很窩心

十年後、或許我會很懷念校園生活、

但現在我特別期待不需要去學校的日子 

 池塘里、多条鱼、

 那叫多鱼【余】、

 我想、我就是那条多鱼【余】 :')

maybe is my problem 

anyway、這種多魚的情況或許會一直延續至畢業吧、呵呵:')

whatever,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在班上、都變安靜了

我是那種、沒有說話

會死的人

所以、我和我滴兒從早聊到晚;目

十年後、我不知道能否和蔡承熹一起

一起組個小家庭

生個很可愛的小baby ;)

呵呵、我怕實現不到

所以我不敢想太多、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就像今天、情人節

我因為你隨口說一句:【我來找你吧】;)

我還是相信、即使我知道很難+不可能

所以、我今天不去工作

天真的以為、我們今天可以見面

 我沒有不把你當男友看待

當你感覺到我不開心時、

別逼我當下告訴你

我會告訴你的、

等在適當的時機

十年後、不知和現在的友人、

是否那麼要好

再要好的朋友 

也會有無言以對的一天

就比如每次都是我找話題

主動和你聊天、你才會答我

都是我問你答的遊戲

沒有話題?藉口

你和他們聊天、還多過我們說話

甚至可以一句話都沒有、

做人太主動不好、就像我

我自私、因為我不喜歡因為幫人而麻煩到自己

就這樣、這就是我的性格

以後、我再也不會主動了

太主動、就像一名瘋子   


十年後、看回這篇文章

我想、我會大笑

笑十年前的我、多麼的荒謬、

可笑

今天2012年2月14日

情人節、雖然不能和你一起過

但、我還有我的爸爸、媽媽

至於妹妹、和他男友慶祝

我和爸爸媽媽、3人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Extended Network Banners